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科研成果亮相第二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科研成果亮相第二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12月7日-8日,第二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举办,中心主任洪一江教授团队的科研成果在南昌大学展厅亮相。该科研团队展示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其中包括水产特色新品种萍乡红鲫,池蝶蚌和其珍珠饰品、稻鳖养殖模式下产生的生态甲鱼和大米,以及“一水两治,一蚌两用”的绿色生态养殖新理念。

省长易炼红等领导参观了本团队展台,并与负责人洪一江教授及团队师生亲切交流,众多领导鼓励团队要加大科研开发力度,加快科研转化,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1

这些琳琅满目的科技成果展品和独树一帜的项目介绍吸引着在场参观者的兴趣,很多观展者通过团队成员的介绍对生态养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再一次感受到农业需要发展,更需要科学。


2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