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中心教师赴在澳大利亚参加第十三届国际水产养殖遗传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中心教师赴在澳大利亚参加第十三届国际水产养殖遗传学大会

2018年716日至20日,第十三届国际水产养殖遗传学大会在澳大利亚凯恩斯召开。实验中心胡蓓娟与张万昌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主办,Dean Jerry教授担任此次大会主席。本次大会有来自不同国家的近400名同行专家进行参会,大会共接收投稿摘要近500篇,展示墙报近200幅,本次大会的主题包括生物技术与功能基因组学、选择育种与数量遗传学、基因组选择技术、鱼类疾病和抗压育种技术等领域。

本次大会的报告十分精彩,同行专家分享了水产养殖行业取得的最近研究进展,物种涵括淡水、海水鱼类,贝类、虾类以及特色养殖品种鳅鳝等。通过本次学术出访,团队成员及时了解了国际行业及研究动态,分享了国际同行的研究思路和最新成果,建立和加深了广泛的同行联系,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参观了澳大利亚凯恩斯亚洲鲈鱼的养殖基地。会议期间,团组成员还与西班牙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的Paulino Martinez教授就共同申请欧盟玛丽居里基金资助计划达成一致意见。

14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