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教务处】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各类课程选课时间预告

发布时间:2024-01-17

为保障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各类课程的选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现将选课时间预告如下。

一、 正常选课阶段

image.png



二、 补修、重修选课及部分已选课程的改选、退选

image.png

三、注意事项

(一)跨专业个性选修课、通识教育课、创新创业理论课(CL)选课均为学生任选课程,采用严格的学生选课制,如选课后需要调整,请学生在相应退改选轮次中进行,选课结束后不再变动课表。

(二)重修选课,仅针对不及格且补考未通过学生进行,通过该轮次选课的课程均有重修标记,严禁正常修读学生通过重修轮次选课。

(三)专业类课程,无退改选轮次,如有问题,请向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咨询。

原文链接:http://jwc.ncu.edu.cn/jwtz/44700f566d924c7f9ee28a664edc4e71.htm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