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关于做好2013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2 

标题:关于做好2013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文章内容:



南昌大学教务处

 

 

 

昌大教发[2012]80号

 


 

关于做好2013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3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征订工作,确保教材按时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及征订要求

1、根据规定,学生教材须经学校教材评审委员会评审后,由学校统一征订(大一学生教材统购,大二及以上各届学生教材自主购买),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向学生征订、发放教材和教学参考书。

2、教材选用实行责任制,由任课教师根据2013年春季教材征订目录,填写《南昌大学任课教师选用教材审批表》(见附件1),经院(系)领导审核签字后由学院教务办统一报送教务处。

3、教材应优先选用“十一五”以来的获奖教材、国家规划教材,以及业界公认的高水平教材。

4、选用自编教材需填写《2013年春季教材选用评审表》(见附件2)并提供样书,供教材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后选用。

5、大学英语(Ⅰ)(Ⅱ)、体育(Ⅰ)(Ⅱ)、军事理论、高等数学(Ⅰ)(Ⅱ)、大学物理(Ⅰ)(Ⅱ)、物理实验(Ⅰ)(Ⅱ)、大学化学、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工程制图(Ⅰ)(Ⅱ)、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电工与电子学(Ⅰ)(Ⅱ)、计算机应用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工程力学、工程力学实验等量大面广课程的教材,课程组须提供“十一五”规划教材、全国统编教材等三种以上优秀教材备选并说明理由,供教材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后选用。

6、培养方案中同一编码的课程,须选用同一种教材。

7、教师用书应根据培养方案和教学安排的需要,遵循任课教师每门次领一本教材、同类版本的教材两年订一次的原则。学院应认真审核任课教师与教材征订的对应关系,以免漏订和多订。教师参考书和培养方案之外的教材,不在征订范围之内。

8、如教材在征订过程中出现改版或不再出版的情况,供书商会及时通知各学院。请学院教务办在接到供书商电话后及时通知教师重新填写教材选用申请表。

9、教材费,统一由计财处代收。

二、时间要求

1、大二及以上各学生班级,请班长根据《南昌大学(2012—2013—2)教材选用申请表》所列课程,统计本班同学所需要的教材数量,于12月14日前报至学院教务办。

2、12月21日以前,请各学院组织好2013年春季教材的征订工作,务必按时将教材选用情况(附件1~2)、《南昌大学××学院(2012-2013-2)教材选用申请表》分别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报送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至校办公网教务处匡小宁信箱。

三、教材申请表填写要求

1、各学院教务办请认真逐项填写《南昌大学××学院(2012-2013-2)教材选用申请表》。填写时,出版社、教材名称、作者、版次等基本信息务必清楚、准确,以免造成差错。“教材选用申请表”务请填写完整(填写时不能合并表格的单元格)。

2、如有课程不开或教材版本暂时确定不了的,请注明原因。

3、备注栏里请填写国际标准书号ISBN-。

教材征订的时效性很强,望各学院按时报送,逾期报订将影响教材的按时供应。征订计划若有错报、漏报等情况,由相关人员负责。

附件:

1、《南昌大学任课教师选用教材审批表》

2、《2013年春季教材选用评审表》

 

 

教 务 处

                             二Ο一二年十二月三日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