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参观考察研讨会交流

中心主任和教师参加2018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组

发布时间:2019-01-11

中心主任和教师参加2018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组

2018年8月8日-8月11日,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由江苏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的2018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组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21所高校的9939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南昌大学生物学基础实验中心主任洪一江教授等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参赛,其中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1支队伍获得优秀奖。南昌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13

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赵大显、简少卿、张宇等老师带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同时赵大显、简少卿老师参加了2018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组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南昌大学等高校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部分省级示范中心代表共计100余人济济一堂,共谋新形势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大计。

本次研讨会为各示范中心代表提供了一个最佳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对推动各个实验示范中心的新时代建设必将起到指导和推进作用。通过此次会议,扩大了省特种水产产业体系与国内各大生命和食品学科科研院校的交流合作,促进了信息共享、合作共赢、产学研结合的联盟布局,进一步推动特种水产产业转型升级、强化科技支撑的信息渠道。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